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规范我市管道燃气延伸服务收费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4 11:35:41

  为规范我市管道燃气延伸服务收费项目,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城镇管道燃气价格管理办法》和《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指导意见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3094号)等文件要求,我委草拟了《关于规范管道燃气延伸服务收费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征求意见公告期:30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委(价格管理处)。

  一、提交意见或建议方式

  1.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大院9号楼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邮编:510050)

  2.传真:020-83125911

  3.电子邮箱:sfgwjgc@gz.gov.cn

  二、内容要求

  所提意见或建议应包含意见内容、意见人(单位)、联系方式等。

附件.关于规范管道燃气延伸服务收费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