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2019年度拟认定和奖励总部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7 17:31:12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9号)要求,经组织申报、初审和复审等程序,现将广州市2019年度拟认定总部企业、拟奖励总部企业和拟奖励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

  特此公告

  联系处室:服务业处

  电话:66311584,66311559

  传真:83123633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9号楼310室

  邮编:510130

  

  附件1:广州市2019年度拟认定总部企业公示名单.xls

  附件2:广州市2019年度拟奖励总部企业公示名单.xls

  附件3:广州市2019年度拟奖励总部经济集聚区公示名单.xls

  附件4:广州市2019年度总部企业拟奖励中高级管理人员公示名单.xls  (备注:如为联合申报企业的,奖励人员名字统一显示在申报主体企业名称中)

      附件5:广州市2019年总部企业拟安排人才租房补贴公示名单.xls(备注:如为联合申报企业的,奖励人员名字统一显示在申报主体企业名称中)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