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完善公共集体户管理的通知》(穗发改规字〔2018〕4 号)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9 09:09:58

  根据《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梳理和报送我市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工作的通知》(2-〔2020〕-144)有关工作部署,鉴于2020年3月30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公安局印发部门规范性文件《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广州市集体户口管理规定>的通知》(穗公规字〔2020〕2号)。该文件已全面涵盖我市公共集体户口、学校学生集体户口、工作单位集体户口、人力资源市场集体户口等4个类别集体户口管理内容,进一步规范了我市集体户口管理工作。

  经会同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部门规范性文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完善公共集体户管理的通知》(穗发改规字〔2018〕4号)予以废止,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