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20年本)的公示(公示期已过)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8 18:49:09

  为促进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我中心进行了2020年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征集及《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9)更新工作,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审核、技术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并对节能减排咨询成果获奖情况进行审核确认,编制形成了《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20年本),其中节能减排技术36项、节能减排咨询成果11项(详见附件)。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拟发布的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于9月28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通过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州市节能中心。提交意见方式如下:

  一、电子邮箱:luozhengrui@gz.gov.cn;

  二、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

  三、传真:020-83562142。

  (联系电话:020-83546631)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20年本).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