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5 15:59:40

市交通运输局,广州交投集团,广州医科大学: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三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0〕1834号)转发给你们。本批计划涉及我市广州东部公铁联运枢纽(广州国际物流产业枢纽)、大坦沙大桥系统工程(一期)、沉香大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危重症救治中心改造项目等4个项目,下达的专项资金将纳入我市政府年度投资计划中安排使用。

接文后,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和《广东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20〕301号)等有关规定,行业主管部门会项目业主单位抓紧组织实施,主动与市财政局衔接,及时做好有关预算资金用款申请工作,按照支出进度不低于时序进度要求,严格完成支出计划,按计划完成前期工作任务和资金支付工作,严禁将前期工作经费违规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我委将按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使用有关规定,强化项目资金使用绩效管理。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三批)的通知.tif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联系人:严研,联系电话:8312368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