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举办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9 15:11:29

各项目建设单位、咨询服务单位,各区发展改革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提升节能报告的编制质量,促进节能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现组织举办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具体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时间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线上课程和线上考试的开放时间为11月4日—6日。

二、主要内容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理流程及相关管理要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及节能验收报告编制、《广州市产业能效指南》解读等内容,并组织考试。

三、报名人员要求

本期培训主要面向项目建设单位、从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评审的咨询机构以及各区发展改革部门,原则上每单位报名人数不得超过5人。

四、相关费用

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6日,报名人员请按照培训指引(详见附件1)进行网上报名和学习。

(二)已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节能培训合格证书扫描件及证书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以培训平台上统计的个人学习情况为依据)后方可登记继续教育并发放继续教育证明,延长证书有效期。

(三)未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备案表(详见附件3,需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扫描件,需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以培训平台上统计的个人学习情况为依据)并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节能培训合格证书。如需提供证书快递服务(快递费到付),务必在报名平台“证书快递信息”栏填上准确信息。

(联系人:罗正锐、冯翠珍,电话:83546631、83568927,邮箱:luozhengrui@gz.gov.cn)

附件1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指引.doc

附件2-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证书信息登记表[1].doc.doc

附件3-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备案表[1].doc.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