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4 18:40:1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广州市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现场资格审核,现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14:00-17:30,具体如下:14:00前报到,14: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9号楼)。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

  三、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12月9日14:00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再安排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并在面试当天签署《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3),在进入面试考场前提交工作人员。

  (三)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咨询电话:83123773、83123624。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3: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