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领取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和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9 11:44:08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于11月举办了广州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和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共有275人通过考试并获得相应节能培训合格证书,另有134人通过继续教育审核获准延长证书有效期(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领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为上门领取(报名时未填写证书快递信息)的学员,请于2020年1月4日至8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我中心领取培训合格证书。如需代领,须凭代领人证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二、领取方式为邮寄(报名时已填写证书快递信息)的学员,我中心将按照学员填写的相关信息将培训合格证书通过EMS寄出(快递费到付),请注意查收。

三、继续教育证明的扫描件将通过邮件发送至学员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如需原件,可按本通知第一点的要求上门领取。

(联系人:肖溪、冯翠珍,电话:83548409、83568927,邮箱:xiaoxi@gz.gov.cn)

附件:1.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发放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名单.doc

        2.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发放证书及继续教育证明名单.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