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落实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18 17:25:06

  2020年4月,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委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范围包括2019年的预算编制、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非税收入管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情况等,出具了《审计报告》(穗财审投资一报〔2020〕40号),针对报告中指出的两个问题,我委认真分析研究,进行整改,现将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未按规定对无形资产进行核算和补提摊销”的问题。

  我委已按规定于2020年4月起在本委资产系统中对该项无形资产补提摊销,完成整改。

  二、关于“两处房屋未登记入账”的问题。

  我委对2处房屋已完成了核查房产、申请测绘、资产评估等工作,并建立了资产账,完成整改。

  本次审计后,我委将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和资产管理,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准确进行会计核算,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