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增补节能减排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6 17:28:41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节能减排工作,加强节能减排专家队伍建设,我中心现向全市公开征集节能减排专家,增补完善我市节能减排专家库。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及自愿申报的原则。

二、专家要求

(一)精通专业知识,在专业领域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了解专业领域的国际国内情况和动态,熟悉建筑、机械加工、生物制药等行业的生产工艺和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材料;

(二)掌握国家、广东省及我市节能环保产业情况,熟悉节能减排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三)原则上应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行业工作五年以上;

(四)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客观、公正地承担相关工作。

三、工作范围

(一)为我市节能减排政策制定及课题研究提供咨询;

(二)为我市节能减排技术核查和评审、节能培训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三)参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区域节能评估报告等评审论证工作;

(四)参与节能监察、节能考核、节能验收、能源审计、节能诊断等相关工作;

(五)其他节能相关工作。

四、申报组织及管理

(一)申报途径。请通过“广州市能源管理与辅助决策平台节能管理系统—公众侧—节能减排专家申报栏目”进行申报(网站http://www.gzjnw.org.cn/)。

(二)申报材料。需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表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复印件、学术及专业成就证明等。

(三)申报审核。本次专家库增补工作长期有效,我中心将定时审核专家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进入我市节能减排专家库。

(四)管理方式。我中心将按照“开放、流动、择优”的原则对入库专家进行动态管理,不定期组织入库专家进行业务交流与培训。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专家基本信息表.doc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21年2月23日

(联系人:肖溪、欧阳允健,电话:83548409,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邮编:5100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