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21年广州市节能监察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17:43:59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务局,各区发展改革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节能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用能单位的节能管理,切实发挥好节能监察在落实节能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方面的监督约束作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确保完成2021年全市能耗“双控”目标任务,我委制定了《2021年广州市节能监察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督促相关用能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加强节能管理工作。各有关用能单位要认真对照监察内容,扎实开展各项节能工作。

附件:2021年广州市节能监察工作计划.doc

附件3:高耗能行业企业用能台账(模板).xls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

(联系人:孙何瑞、魏羽秀,联系电话:83544052,835676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