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度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成员单位绩效补贴资金的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8:32:10

  根据《广州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预案》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省级价格调节基金扶持“三项建设”项目补贴资金分配与拨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5〕719号)有关规定,拟对2020年度绩效评价合格以上的85家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成员单位给予2020年度绩效补贴资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1日至1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调处)反映。

  一、电子邮箱:fgwjtc@gz.gov.cn

  二、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大院9号楼212室价调处(邮编:510032)

  联系电话:83125833

  附件:2020年度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成员单位绩效补贴资金拟安排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