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再次征求《广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17:19:38

为加快推动我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做好光伏项目管理工作,我委启动了《广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委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广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告期为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7月1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委,所提意见或建议应包含具体表述、理由、意见人姓名或意见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

意见建议提交途径: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9号楼416室(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

二、电子邮箱:yany@gz.gov.cn

附件1:广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居民光伏备案操作流程指引.doc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