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特色小镇清单管理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1 17:04:44

各区政府,市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旅游局、林业园林局:

一、请各相关区政府、市相关部门,对纳入省清单管理名单的特色小镇,对照国家和省的要求及规划目标,切实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促引导,加大产业培育,严格防范风险,尽快完成规划任务,确保我市特色小镇高质量健康规范发展,并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推广。

二、请各区政府、市相关部门,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对未纳入省清单管理名单的,不得自行开工建设特色小镇,立即启动清理或更名工作。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

请下载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特色小镇清单管理名单的通知.pdf


(联系人:唐文武,联系电话:83123671)

注:此翻印文件与原文件有同等效力,请遵照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