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举办广州市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7:16:47

各项目建设单位、咨询服务单位、各区发展改革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提升节能报告的编制质量,促进节能审查工作顺利开展,现组织举办广州市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具体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时间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线上课程和线上考试的开放时间为9月16日-18日。

    二、主要内容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落实节能审查制度,助力广州能耗双控》《“双碳”目标下的能源发展新对策》《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理流程及相关管理要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及节能验收报告编制》《广州市产业能效指南解读》等内容,并组织线上考试。

三、报名人员要求

(一)本期培训主要面向项目建设单位、从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评审的咨询机构以及各区发展改革部门,原则上每单位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

(二)报名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已获得该证书的人员无需参加考试,但需提交证书扫描件,经审核、登记继续教育学时后延长证书有效期。

四、相关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报名人员请参照线上培训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和学习(详见附件1)。

(二)已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证书扫描件及证书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以培训平台上统计的个人学习情况为依据)后方可登记继续教育并发放继续教育证明(将以扫描版形式发送至个人电子邮箱),延长证书有效期。

(三)未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备案表(详见附件3,需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扫描件,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以培训平台上统计的个人学习情况为依据)并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节能培训合格证书。如需提供证书快递服务(快递费到付),请务必在报名平台“快递地址”栏填写准确信息。

附件1-广州市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培训指引.doc

附件2-广州市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培训证书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3-广州市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备案表.doc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