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州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估算编制指引(市政交通工程)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5:52:04

  市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林业园林局、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各区发展改革局:

  为落实《政府投资条例》《广州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政府投资条例〉的实施意见》关于保证前期工作深度、提升政府投资质量效能的要求,经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我委制定了《广州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估算编制指引(市政交通工程)》,现印发给你们,用于指导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估算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各区可参照使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委反映。

  附件:广州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估算编制指引(市政交通工程).doc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

  (联系人:蒋昌锋,联系电话:836490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