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人口发展及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6:10:25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府办〔2019〕9号),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起草了《广州市人口发展及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重大行政决策拟制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按《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州市人口发展及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

  在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市公共服务主要工作成效,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础上,明确提出“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同时在深入分析人口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保持国家中心城市人口势能、激活城市人口发展活力、塑造人口空间新格局、构建人口服务管理新模式等重点任务。详细阐述了就业收入、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幼儿照护、住房保障、文体休闲、社会保障、优抚关爱等九大公共服务重点领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十四五”期间我市公共服务领域计划开展的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

  二、征集意见时间

  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5日

  三、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fgwrkc@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和人口政策处,地址及邮政编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510030。

  请您在提交意见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附件1.广州市人口发展及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广州市人口发展及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拟制说明.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