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0 17:38:58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编制了《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9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zhaiyanping@gz.gov.cn。

(二)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城市发展处。

三、要求

1.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委,提出的意见需说明具体理由和依据,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以便联系确认。

2.本规划正式印发前,相关规划内容不作为城市规划建设指引依据。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2021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