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落实广州市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6:01:10

2021年,广州市审计局开展了广州市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出具了审计报告(穗审财报〔2021〕11号),市发展改革委作为被抽查单位接受了审计调查。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我委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有关问题,我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开展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

一、专项资金纳入集成服务情况

截至2021年8月11日,我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高技术、工业、资源环境、能源等领域共7个子事项已全部纳入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集成服务办理模式并对外发布。后续将根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和征集项目节点,调整更新申报事项及指南等内容后开放申报。

二、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

2017年以来,按照《广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我委按年度在财政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上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相关信息。2021年,统一管理平台迁移至广州市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后,我委按要求对原已公开信息进行了调整和完善,主要是新增关联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集成服务申报事项、按年度分领域优化公开信息等。截至2021年8月17日,已在广州市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优化完善并提交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相关领域和年度公开信息。

特此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