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8 15:26:46

  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我委编制了《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同时,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上述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对以上规划有修改意见,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1月29日-2月27日)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通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资环处;联系电话:83123679;邮箱:fgwzhc@gz.gov.cn;邮政编码:510032。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2022年1月27日

附件: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