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推广借鉴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经验做法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2 17:02:31

各区发展改革局,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局、南沙区创新工作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

现将《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关于推广借鉴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经验做法的通知》(粤改经济组函〔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你单位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借鉴,进一步对标先进、积极探索,力争形成一批更具普遍性、更有针对性的创新做法,打造各具特色的营商环境“单项冠军”。我委将持续开展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工作,遴选若干典型案件向国家、省推荐,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附件:关于推广借鉴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经验做法的通知(粤改经济组函〔2022〕1号).pdf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联系人:彭建勋,联系电话:83125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