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绿色产业企业名录库(2021年)的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6 17:58:14

  为深入了解我市绿色产业企业现状,搭建绿色产业企业相互交流、供需对接的平台,我委于2020年起面向全市开展入库申报工作。根据2021年度各企业入库申报、更新补充的内容信息,在《广州市绿色产业企业名录库(2020年)》的基础上,汇总整理形成了《广州市绿色产业企业名录库(2021年)》(见附件)。为核实绿色产业企业信息,现将拟发布的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4月7日至4月13日。

  (一)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时限内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通过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节能中心)。

  (二)如需更新企业相关信息,请于公示期限内登录广州市能源管理与辅助决策平台节能管理系统(网址:www.gzjnw.org.cn),进入“公众系统—业务申报”栏目,点击页面右侧“绿色产业企业申报”进行重新填报。

  附件:广州市绿色产业企业名录库(2021年).xls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联系人:肖溪,电话:83548409,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邮编:510045,邮箱:xiaoxi@gz.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