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11:33:09

市水务局:

  《广州市水务局关于申请审批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穗水规计函〔2020〕3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项目已经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水务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新建d300~d800管道5881米、检查井219座、雨水泵站1座、D500压力钢管287米。包含二个子项,具体如下:

  (一)公共污水管网完善工程:沿走马岗路、岗头大街、瑶池大街、瑶台前进北街、三元里大道、北站路、北站南路、温泉新街等市政道路新建d300~800污水管5640米,新建污水检查井202座;

  (二)公共雨水管网完善工程:沿北站路新建d500~d800雨水管241米,新建雨水检查井17座、雨水泵站1座,沿瑶池大街新建D500压力钢管287米。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6405万元,其中:工程费471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45万元、预备费446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出资6061万元、越秀区财政出资344万元。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