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危重症救治中心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14:57:25

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申请再次审批附属第一医院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危重症救治中心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广医大函〔2020〕13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下达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粤发改社会〔2020〕266号),经组织评审,原则同意《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危重症救治中心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改造面积4288平方米,购置设备949台(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院本部院区改造面积2100平方米,海印院区改造面积2188平方米,建设重症监护病床、手术室等,改造后重症监护病床合计204张。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137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5834.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34.07万元,预备费412.08万元,专业医疗设备购置费14093.81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中央预算投资以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筹。其中,中央预算投资6400万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筹14974万元。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