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老年医院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1 14:45:52

市民政局:

  来文《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审批市老年医院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穗民函〔2020〕329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根据《关于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四跑道征拆及配套工程)、广州市老年医院项目一期工程等2个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会议的纪要》(联审住建〔2020〕15号),原则同意评审修改后的《广州市老年医院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345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71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28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地下停车库和相关配套及红线范围内市政道路工程等。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穗府办规〔2020〕16号)中关于“政府投资的大中型建筑工程全面实施装配式建筑”的要求,经有关部门前期技术论证,该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

  三、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为12832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09489万元(含智能化系统工程费用512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2725万元,预备费6111万元。资金来源首先通过发行专项债券解决,不足部分再从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中安排。

  四、建设管理模式。本项目建设主体为广州市老人院,由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建设管理。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