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园快速路(禺东西—碧桂园凤凰城段)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2 09:59:36

市交通运输局:

  送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申请审批广园快速路(禺东西—碧桂园凤凰城段)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广园快速路(禺东西—碧桂园凤凰城段)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方案已完成协同会审工作,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广园快速路(禺东西—碧桂园凤凰城段)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改造路段为广园快速路五山路—碧桂园凤凰城段,全长约23.6千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路段的行道树及中央绿化带绿化提升、局部人行道修复和微地形营造,建设总面积约112060平方米。其中禺东西路至五山路段共2.6千米为广深铁路用地范围,该部分绿化提升不包含在本项目内。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207万元,其中:工程费27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37万元,预备费153万元。本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本项目由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按规定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