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姬火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9:32

  市交通运输局:

  送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申请审批姬火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姬火路工程建设方案已经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委员会交通专业委员会第三次联合评审会审议通过,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姬火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项目位于黄埔区石化产业区,西起石化北路,东至开达路南延线与开放大道节点,全长约1千米,双向8车道,道路红线宽度为60~70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交通、排水、照明、绿化等工程。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7261万元,其中:工程费1739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8308万元(含建设用地费16167万元),预备费1562万元。本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本项目由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规定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