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管八条重要道路及周边区域更新改造提升节点工程之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节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9 16:12:11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送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申请审批市管八条重要道路及周边区域更新改造提升节点工程之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节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H20211021)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市管八条重要道路及周边区域更新改造提升节点工程之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节点项目已经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住房城乡建设专业委员会审议通过,原则同意报来的《市管八条重要道路及周边区域更新改造提升节点工程之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节点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对东至人民桥底、西至洲头咀公园的滨江西路一带进行环境整治提升,包括滨江西路道路及碧道改造、人民桥底改造提升、抗英纪念公园整治提升等内容,改造道路长度约0.6公里,建设范围总面积约6公顷。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718.53万元,其中:工程费341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99.04万元(含566万管元线迁改费),预备费204.69万元。本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出资。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