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琶洲西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滨江立体人行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5:56:20

广州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琶洲西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滨江立体人行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根据《广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委员会交通专业委员会关于如意大桥东桥等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会议的纪要》(联审交通〔2021〕4号),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琶洲西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滨江立体人行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立体人行交通工程,规划用地面积48341平方米,平台总面积16230平方米,含平台景观绿化3156平方米、旱喷459平方米、铺装12565平方米、二层平台配套用房50平方米,以及相关首层绿化、铺装等景观工程、道路重建与保护工程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结构、排水、照明、交通及景观等工程。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4792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354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0405万元,工程预备费用为2035万元。本项目建设资金由市财政出资,由市土地出让金中统筹安排。

  四、建设管理模式。本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由广州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管理。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14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