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科学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16:35:56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请审批广州科学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根据《关于广州科学馆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会议的纪要》(联审住建〔2021〕7号),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广州科学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为8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36407平方米(四层),地下建筑面积43593平方米(二层)。主要功能分区为互动体验与展示区、教育交流与服务区、科技影院区、展品管理区、业务科研区、行政管理区、机电设备区、地下车库区等。该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93,405万元,包括主体建设工程费312,954万元、展陈工程24,551万元和展教技术装备费55,900万元。其中,主体建设工程费含建安费用80,774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227,660万元(土地成本218,033万元、其他费用9,627万元)、预备费4,520万元。资金来源:本项目由市财政出资,其中,土地成本和展教技术装备费用(合计273,933万元)由财政资金专项解决,其余费用(119,472万元)由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安排。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