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01 16:11:48

广州地铁集团:

  送来《广州地铁集团关于审批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穗铁建字〔2023〕1643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下称综合体)轨道交通预留工程项目为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位于综合体红线范围内的同步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更好地服务综合体,满足综合体运营后大规模集疏运瞬时客流需要,并可减少综合体施工对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隧道工程结构的不利影响,确保城际铁路建设工期及安全。经评审,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实施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二十涌站及站前区间范围,项目建设内容为二十涌站及站前盾构区间软基处理,二十涌站同步建设工程(分摊面积约9335平方米)、施工便道等。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共计约55442.5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1822.2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838.62万元,预备费用2533.04万元,专项费用2248.68万元。项目由市本级财政出资50%,剩余50%投资由你司通过多元化融资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你司作为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具体由你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建成后由你司负责运营管理。

  五、建设年限。项目建设期约28个月,与综合体工程同步投入使用。

  六、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31日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轨道交通预留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核准意见: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办理。





  审批部门盖章

2023年8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