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芦苞涌、西南涌和白坭河(花都段)碧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08 17:50:41

市水务局:

  送来《广州市水务局关于申请审批芦苞涌、西南涌和白坭河(花都段)碧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穗水规计函〔2023〕11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水务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穗水规计会纪〔2023〕54号),原则同意实施芦苞涌、西南涌和白坭河(花都段)碧道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9-440114-76-01-067829)。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花都区赤坭镇、炭步镇、秀全街,新建碧道38.6千米。其中:

  (一)芦苞涌(花都段)、西南涌碧道工程:碧道长12.3千米,同步改建慢行道、安全护栏、游憩空间等,配套设置防溺水、导向标识及水文化宣传等设施。

  (二)白坭河(花都段)工程:新建碧道26.3千米,同步建设慢行道(43公里)、改造现状公园节点等,配套设置防溺水、导向标识及水文化宣传等设施。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5495万元,其中:工程费244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68万元、预备费285万元。根据《广州市城市建设维护工作市区分工调整方案》出资原则,芦苞涌、西南涌及白坭河碧道建设由市财政出资。按此,本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出资5495万元。请按限额设计要求开展后续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等工作,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文件报送我委备案。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市水务局统筹,花都区水务局组织实施。

  五、建设工期。本项目建设工期为9个月。

  六、招标事项。本项目建安工程、勘察和设计必须采用委托方式进行公开招标(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芦苞涌、西南涌和白坭河(花都段)碧道建设项目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招标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本项目的建安工程、勘察、和设计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监理费未达到必须公开招标规模,可不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盖章

                            2023年9月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