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园路下塘西路立交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08 17:54:51

市交通运输局:

  送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送审广园路下塘西路立交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委员会交通专业委员会建设方案联合评审会议审议意见(建设交通专委会纪〔2023〕4号),原则同意实施广园路下塘西路立交大修工程(项目代码:2108-440100-04-01-220050)。

  二、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项目位于白云区,北接白云大道南,横跨广园中路,南接下塘西路。项目拟拆除重建双向四车道桥梁并改造衔接路段地面道路,全长约840米,采用双向4车道城市次干路技术标准建设,主线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辅道设计速度30千米/小时;配套建设交通(含交通疏解)、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24312万元,其中:工程费174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370万元(含建设用地费2083万元),预备费1454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安排,请按限额设计要求开展后续方案设计和概算编制工作,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文件一并抄送我委。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市交通运输局统筹管理,由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实施。

  五、建设工期。计划建设工期18个月。

  六、招标事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等均须委托进行公开招标(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