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花地河西侧污水干管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15 17:00:49

市水务局:

  送来《广州市水务局关于申请审批花地河西侧污水干管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穗水规计函〔2023〕11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水务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原则同意实施花地河西侧污水干管完善工程(项目代码:2020-440103-48-01-068728)。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荔湾区花地河流域片区,新建DN2200污水管1.09千米,新建污水泵站1座(规模11.5万立方米/天)。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315万元,其中:工程费80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01万元、预备费748万元。根据《广州市城市建设维护工作市区分工调整方案》出资原则,公共污水管网建设由市财政出资。按此,本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出资10315万元。请按限额设计要求开展后续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等工作,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文件报送我委备案。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市水务局统筹,荔湾区水务局组织实施。

  五、建设工期。本项目建设工期为25个月。

  六、招标事项。本项目建安工程、勘察、设计和监理必须采用委托方式进行公开招标(详见附件)。

  七、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15日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花地河西侧污水干管完善工程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招标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本项目的建安工程、勘察、设计和监理必须进行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盖章

                               2023年9月1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