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广州市客运枢纽治安管理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28 18:35:45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广州市客运枢纽治安管理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申报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建设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建设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道南站核心区西北部

建设期限

三年

总投资

2.79亿元

资金来源

市本级基本建设统筹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广州市客运枢纽治安管理中心大楼一栋,地上12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3000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051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联勤指挥中心、新客运站派出所、交警中队、特警中队、武警中队和公交分局派出所技术业务用房,设备机房,附属用房等;地下建筑面积   8950 平方米,主要为地下机动车、非机动车库、配套设备房等。建设内容还包括建设室外配套道路广场及绿化等内容。

审批处室

投资处

联系电话

83123728

电子邮箱

touzichu@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2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08月31日至 2020年09月04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