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东风路东濠涌桥大中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1 17:10:36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东风路东濠涌桥大中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单位

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

建设地点

广州市东风东路东濠涌高桥之下

建设期限

8个月

总投资

1127.815万元

资金来源

广州市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1.凿除重做碎裂部分桥面铺装;2.蜂窝麻面、混凝土破碎、露筋锈蚀区域:清理病害区域周边破碎松散混凝土,对锈蚀钢筋除锈防锈处理后,采用环氧修补胶进行修复找平;3.对裂缝宽度<0.15mm的裂缝采取表面封闭处理,对裂缝宽度≥0.15mm的裂缝采用灌浆封闭处理;4.对第二幅、第三幅和第四幅T梁及横隔板采用U型钢板全截面包封加固,提升整体刚度,恢复上部结构承载能力至汽-20级;5.2-4-2#横隔板缺失处补全横隔板,增强T梁之间的横向刚度;6.对主梁露筋锈蚀及裂缝等常规病害修复完毕后,对其进行混凝土防腐涂装;7.采用玻纤套筒围箍灌高强灌浆料,高度暂估3m;8.对全桥支座钢板进行除锈;9.河床清理淤泥并浇筑回C25混凝土硬化处理;10.采用高强砂浆+砌石修复松散缺失的砌石锥坡。

审批处室

城市处

联系电话

83123769

电子邮箱

fgwcsc@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09月21日 至 2020年09月25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