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南站商务区石洲东路(东新高速—G105国道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5 15:14:40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南站商务区石洲东路(东新高速—G105国道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州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南站商务区石洲东路东新高速至G105国道段

建设期限

24个月

总投资

32900万元

资金来源

市土储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本项目位于番禺区南站核心区东边,西起规划三路与规划二路交叉口,东至G105国道,全长约1418米,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40米,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50千米/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照明、电力管沟、绿化、交通及交通疏解、管线综合等工程。

审批处室

调节处

联系电话

83123684

电子邮箱

liguoying@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9号楼506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09月25日至 2020年09月30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