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3 16:12:31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景泰涌流域排水单元配套公共管网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市水务局

建设单位

越秀区水务局

建设地点

越秀区景涌流域

建设期限

17个月

总投资

6405万元

资金来源

市区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新建DN300~DN800污水管5640米,新建DN500~DN800雨水管241米,新建雨水泵站1座,新建DN500压力钢管287米。

审批处室

城市处

联系电话

83125957

电子邮箱

fgwcsc@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2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10月13日 至 2020年10月19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