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白云大道下穿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2 17:03:45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白云大道下穿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单位

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建设地点

白云区白云大道,北起白云山西门,南止云城中一路。

建设期限

16个月

总投资

182613万元

资金来源

广州市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本项目位于现状白云大道,北起白云山西门,南至云城中一路,对原白云大道进行改造,改造全长约1.545千米,其中沿白云大道新建隧道一座,全长1.392千米。项目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规划红线宽度60米,主线双向8车道,主线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辅道双向4车道,辅道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隧道、交通、排水、绿化等工程。

审批处室

城市处

联系电话

83123769

电子邮箱

fgwcsc@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02月02日 至 2021年02月07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