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审批解放大桥(海珠段)和江湾桥(海珠段)桥下空间综合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1 15:10:02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审批解放大桥(海珠段)和江湾桥(海珠段)桥下空间综合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申报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单位

广州市城投新三桥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解放桥与滨江西路交汇处桥下空间、江湾桥与滨江中路交汇处桥下空间

建设期限

15个月

总投资

887万元

资金来源

广州市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本项目主要对解放大桥(海珠段)和江湾桥(海珠段)桥下空间进行提升改造,改造范围红线面积约为1166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拓展过街安全岛、建设一体化功能性用房、新建健身休憩设施和公共厕所、改造交通标志标线和导引设施、新建安全警示防护设施、优化照明设施、三线整治等。

审批处室

城市处

联系电话

83123769

电子邮箱

fgwcsc@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05月21日 至 2021年05月27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