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 项目公示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1 15:45:30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关于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建设单位

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

建设地点

白云国际机场东侧

建设期限

48个月

总投资

3068793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及市场化融资资金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五跑道(含T3航站楼)、北部滑行区、平西二期安置区的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平西二期安置区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等。其中:五跑道(含T3航站楼)及北部滑行区征地面积881.7公顷,征拆建筑面积约353万平方米;平西二期安置区征地面积35公顷(其中留用地征地约2公顷),征拆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平西二期安置区新建建筑面积660097平方米,安置户数约1130户。建设内容还包括相关室外配套工程、红线范围内的规划市政道路及规划市政绿地工程等。

审批处室

城市处

联系电话

83123635

电子邮箱

tonglu@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32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06月21日 至 2021年06月25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 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