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民意征集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征求关于规范我市公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16 09:42:47
    原市物价局、教育局、财政局《关于规范我市公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穗价〔2013〕177号)有效期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办中小学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我委在收费标准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根据政策变化情况和省有关中小学收费改革精神对文件进行了修订,草拟了《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我市公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公告附件),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5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传真:83228860。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处,地址:广州市越秀北路311号1810室,邮政编码:510050。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如有问题请联系市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联系电话:83228868。
    特此公告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我市公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