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我委叶牛平主任接受省市媒体采访谈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我委叶牛平主任接受省市媒体采访谈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26 07:43:20

8月24日,我委叶牛平主任接受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省市多家媒体采访,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深刻领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实施《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总目标,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改革引领开放支撑创新驱动,把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与拓展城市新空间、创造新需求、提升新能级结合起来,重点从三方面发力:一是着眼于加快建设“三大国际战略枢纽”,推动广州从全球发展要素配置和国际产业分工中寻找新的发展动力。二着眼于提高适宜居住适宜创新创业创造的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广州的吸引力和软实力。三是着眼于加大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力度,释放城市可持续建设的活力。(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