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李小聪副巡视员就“政策红利为企业卸包袱”专题接受广州电视台采访

李小聪副巡视员就“政策红利为企业卸包袱”专题接受广州电视台采访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27 01:33:02

9月25日,我委李小聪副巡视员接受广州电视台“政策红利为企业卸包袱”专访,就我市出台《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等系列政策措施,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

该方案围绕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我市实际,有的放矢,多管齐下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据统计,2016年全年共为企业减负超700亿元,2017年上半年全市日均新增市场主体超过8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长13.6%,企业主营业务利润率6.9%,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增长11.6%,占工业比重46.4%,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李小聪副巡视员还从普惠性、惠及高新技术企业、惠及中小微企业三个层面谈了企业减负可以享受到的福利,以及接下来将如何更好地通过打好“降成本”组合拳、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政策扶持、引导企业内部挖潜等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改善企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