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我委章旺平总经济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五周年全媒体采访新闻发布会

我委章旺平总经济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五周年全媒体采访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06 02:29:32

12月2日上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进发新目标书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五周年全媒体采访团来到广州,与广州市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广州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出席见面会并介绍有关情况,我委章旺平总经济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旺平总经济师回答了南方新闻网关于“广州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提问。章旺平总经济师介绍,近年来,我市把营商环境建设与推动开放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已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首,在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组织(GaWC)公布的2016年世界城市体系排名中,广州首次进入世界一线城市行列。广州以“放管服”为突破口,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市场化改革;以对接国际规则为主线,加快实施营商环境国际化改革;以法治优先为原则,稳步推动营商环境法治化改革。下一步,广州将对标国际,提升营商环境核心指标;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建设南沙自由贸易港;改革创新,着力推动“互联网+政务”建设。(法规处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