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邓宏永副主任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新闻宣传集中采访

邓宏永副主任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新闻宣传集中采访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06 02:30:56

11月30日下午,我委邓宏永副主任及综合处、体改处、城市处、资环处负责人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新闻宣传集中采访。

此次集中采访由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新闻宣传团队组织,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人民网等媒体参与采访报道。邓宏永副主任在采访会上就媒体关注的广州在优化投融资环境方面重要举措和经验、信用城市建设措施与成效、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亮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和解读。采访内容将作为各媒体单位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会议期间报道的素材,以及通过论坛新闻中心向到会报道的近300名中外媒体提供新闻服务的重要资讯。(政策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